博客首页|TW首页| 同事录|业界社区

深夜。一朋友上线。

是夜。阿里巴巴马云又在美国对媒体说,“马云称淘宝在华占75%份额 与易趣比赛已结束”。我就问他,你怎么看?

接下来,一段爆笑的话自他口中而出。聊天结束,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拷贝下来与大家分享(为了适应Blog发布,当然有部分篡改)。为了好分清对话内容,我用甲乙来区分。甲当然是我!

甲:我的个人BLOG访问量突破了四万了!
乙:同喜同喜!

甲:同喜什么?你的也突破了四万啊?
乙:你怎么现在幽默得跟郭德钢一样?

甲:呵呵。
对了,这两天淘宝马云又拿你们开刀了,你们什么看法?
乙:他不是一贯如此嘛?我还以为他们真成大公司了呢。
不是说我们已经不是竞争对手了吗?
我们都不是老大了,还粘着我们骂干嘛?
你见过老大骂老二的吗?

甲:哈哈。那也是。
我有点担心。他们现在说游戏结束,那么接下来还能说什么呢?

乙:对呀,游戏都结束了。
大家还是在免费。
那玩什么?
没劲。

甲:也是哦。那你们干么不说点什么?
乙:你说说什么?

甲:增长啊数据啊什么的。这几句是你们必备常药啊。
乙:才不呢。我们还忙着呢。
有空搬个板凳,看他们表演,多好玩啊。
你说是吧。

甲:哈哈,你说我要是把上面那些话写个BLOG,会怎么样?
会不会有很多人乐傻了?

乙:你这不是歪怪我吗?
你要写这篇博客,主要贡献者是我,我不成郭德钢了吗?

甲:不。
郭德钢是我。
你顶多就是一汪哥哥。

看看徐志斌的博客还有什么文章:徐志斌的博客

看看徐志斌的博客还有什么文章:徐志斌的博客
推荐阅读:[成功CEO们的创业宝典][80年代后创业的年轻哥们年龄表]
互联网企业使用流氓软件的恶毒四招
网络媒体公关随想之一:借势、共生、发展,及升华
轻松阅读:
看看徐志斌的博客还有什么文章:徐志斌的博客
推荐阅读:[成功CEO们的创业宝典][80年代后创业的年轻哥们年龄表]
[离职去做VC的CEO们][涌动在身边的创业念头][令创业者开心或痛恨的事]
[离职去做VC的CEO们][涌动在身边的创业念头][令创业者开心或痛恨的事]
互联网企业使用流氓软件的恶毒四招
网络媒体公关随想之一:借势、共生、发展,及升华
网络媒体公关随想之二:网络危机公关策略
网络媒体公关随想之三:如何评估网络媒体公关传播效果
轻松阅读:
记者的屁股决定他的提问
美国见闻录:在海外,你可以感觉到这样的中国
伪满皇宫,传来溥仪坐在马桶上的那声叹息
《蓝海战略》作者演讲回放:蓝海在恨你的人那里
志斌白话:你是干IT的吧?
志斌白话:敬业就要像他们一样
志斌白话:IT记者们那些八卦旧事
网络媒体公关随想之二:网络危机公关策略
网络媒体公关随想之三:如何评估网络媒体公关传播效果
轻松阅读:
记者的屁股决定他的提问
美国见闻录:在海外,你可以感觉到这样的中国
伪满皇宫,传来溥仪坐在马桶上的那声叹息
《蓝海战略》作者演讲回放:蓝海在恨你的人那里
志斌白话:你是干IT的吧?
志斌白话:敬业就要像他们一样
志斌白话:IT记者们那些八卦旧事
看看徐志斌的博客还有什么文章:徐志斌的博客


上一篇: 突发事件在网络媒体中的四个映像
下一篇:像郭德钢那样幽默:关于eBay与淘宝的对话

11条评论

  1. 呵呵,有意思
    不过个人认为现在ebay确实被甩在后面了。

    http://www.51touch.com

    .

  2. 呵呵,这种搞笑的事情听了不下数十次了。真是佩服某些公司。

  3. 细细想来,要是没有这样的炒作,IT行业将会是多么的枯燥与乏味啊。

  4. 一个按步骤测完吓死你的题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v3
    情感测试:你对异性的吸引力有几分?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v1
    心理测试:测测你会爱错什么人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uy
    测测你的人缘如何?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ux
    让你"醋意大发"的测试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uw
    FLASH版的外遇大测试,笑死人了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uv
    FLASH测试:你的桃花年在何时?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ke
    一个好玩的测试哦!{要留下测试结果哦}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4s
    测试一下你是属于哪个类型的明星哦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4r
    测试你在几岁结婚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3u
    神奇数字 测试你的爱情状况.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4c1d67c010003ms

  5. 感觉没有什么好笑了,商人不都这样,炒呀炒的,反过来,又是那句老话,看谁活得久,看谁种得多

  6. hehe 大家对此已经有耐受性了

  7. 你说,他们之争,跟偶们老百姓有啥子关系.
    麻木死了已经
    我也在媒体上看到马云说的话,第一反应就是搞笑嘛,呵呵
    这种话是自己往外说的么,
    老马卖瓜自卖自夸,呵呵

  8. 商人啊,商人

  9. 真是乐傻了
    :)

  10. Re:像郭德钢那样幽默:关于eBay与淘宝的对话
    呵呵,有意思….

发表评论